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对不起。。

对不起,我离开你了。我不好,因为我每次都惹你生气,惹你不开心。然而我总觉得我根本就不适合你。其实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的,可是为什么你不要呢?今天看到你这么想要挽回我。老实说,我开始心软了。。可是我能怎么办??我不可以再喜欢上你了,我不想再让自己伤得更深。。为了你我好,为了你可以得到幸福,我只好忍下心痛,选泽离开你了。。。‘我们还是朋友吧?’这句话,我一直说不出口。因为我好怕你的答案会是‘不’。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。所以如果你有空的话,还是可以来找我聊天的。真的很对不起,祝你情人节快乐,再见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