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结束了。。

对。。结束了。。一切都结束了。。今天我和他放手了。。因为他毕竟是个有女朋友的男生。。而今天因为某种原因使我和他开始吵架。。吵得很凶。。吵得他说不要我了。。一般上,女孩子一听到这番话,应该会马上哭起来吧。。可是我不会。。我不会在他面前哭。。我不想让他看到我最脆弱的一面。。但是一盖电话后。。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掉了下来了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为了一个陌生男孩哭。。难道我是真的喜欢上他了吗???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我只知道。。当我感到很闷时。。他都会陪我。。当我伤心难过时。。他也都会陪我。。然而现在他真的一封也都不回我了。。他真的不要我了。。我突然觉得好孤单。。以前那不时不时就来找我的男生。。如今就像消失了一样。。不来找我了。。我好伤心。。虽然他嘴巴上很坏又很变态。。但是我知道他是个温柔体贴的人。。而我也知道他很爱他的女朋友的。。所以为了他能够得到幸福。。我只好选择离开他了。。因为喜欢一个人。。不就要他幸福吗。。我宁愿自己受伤不幸福。。也不要看到别人不幸福。。最后我想对他说。。俊。。对不起。。我不是存心要弄你生气的。。我不要给你seksek是因为,我怕我会真的完全喜欢上你。。如果我真的完全喜欢上你的话。。我会伤得更深。。因为毕竟你是个有女朋友的男生。。而且你知道吗。。今天是华人情人节哦。。虽然我们相处就只有一个礼拜而已。。但是我很开心哦。。谢谢你。。俊。。祝你情人节快乐。。你一定要得到幸福哦。。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