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4, 2009

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!!!

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!!!因为我好像。。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。。他已经有女朋友了。。不要问我他是谁。。我不想让他知道我喜欢着他。。我不想给他负担。。我只想保持这样的关系就好。。也把我心里的感受说出来而已。。他表面上虽然很冷淡。。嘴巴又坏。。又喜欢欺负人。。每次我都被他搞得一团乱。。可是他有着一个很温柔的心哦。。而我就是因为他那温柔的心。。导致我那沉睡已久的心开始重新启动喜欢上了别人。。那别人就是他。。而今天。。我和他吵架了。。吵得他都不回我的信息了。。也不跟我说晚安了。。我突然觉得我好孤单。。因为平时都有他陪着我嘛。。我很害怕会因此而失去他。。就在这时候。。我流下了不该为这男人流泪的眼泪。。。='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