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东方神起的旧往事

昨晚呢,我突然心血来潮想看看点有关东方神起的一些事情
果然被我挖到了几个超可爱+有趣的video呢^^
虽然是以前蛮旧的影片就往事
当然是现在的样子会比较好看喽^^
但至少也让我知道了他们不少的事情

这个影片是讲到他们起身的样子
好可爱哟~~
尤其是在在Hero,原来他喜欢趴着睡的传闻是真的@@


这个是在在Hero最拿手的华语句子
可爱到不行~~~~~~


而这个影片呢东方神起有讲到一点华语噢
由于我超喜欢在在hero,当他说出'我爱你'三个字后
我快要晕倒了的说@@
因为毕竟我是华人嘛
听到自己偶像说'我爱你'而且又是说华语
不晕倒才怪呢^^


我找到的都是旧往事旧影片=.=
可是我想看到的是最新的啦~~
没办法了
为了知道更多关于他们的事情,辛苦点也是值得的..




最爱的东方神起~~~永远支持你们~~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