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最爱的东方神奇~~xD



WOHOO~~今天心血来潮要宣传下我超级偶像的专辑..(虽然有点迟了><)
前面第一个唱歌的正是偶滴在中老公噢~xD
他很帅对吧~他那迷人的身体真是迷死我了~~那是属于我的胸膛啦~~讨厌><有时候啊会因为看太多,而晚上就做梦到他了~~爽到我high翻天~~
真希望他们能够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喽~之前有听说他们去过KL,可是那时候我在SPM耶==根本就不能去..现在上大学了,时间可多了,可是就是偏偏不来>< 哎哟哟~~
可是我还是会永远支持他们的~
东方神起~我永远爱你们~xD



这是他们在某个地方的演唱会~我不清楚是在哪里啦><
让你们看看偶老公的表演呗~~~<3
即会唱歌又会跳舞~身材又是西北好的那种~~真是帅到爆~~~~~~~>A<
爱死他了~~~~xD



我的超级偶像东方神起~我永远爱你们~尤其是我的在中老公~~<3 san-rang-he-yeo~~xD

No comments: